Bad Temper

Jay的脾氣真是越來越壞了
事情不順他的意,他就尖叫個不停
而且很愛打人,最近我就常被他打。。。
 
像昨天跟他玩,他做錯事
我要他停止,他就開始尖叫
他叫一聲,我就打他的小手心一下
可是沒有用,他根本不怕我
我打他一下警告他不准尖叫,他反而尖叫得更大聲
我再打他一下,他繼續尖叫
搞得婆婆來看我們到底在做什麽
他看到婆婆來就衝過去
一副要告我狀的樣子
 
今天也是,婆婆試著餵他吃東西
他坐在椅子上,不乖
我走過去,告訴他要聽話
他竟然伸手就要打我
我們告訴他不可以
他氣到一直打椅背
(木頭椅子,他手大概很痛。。。哈)
 
當然會告狀的不是只有他會
我也會!!
每次他打我,我也會去跟Kendall告狀
然後Kendall就會把他抓起來
很兇的告訴他不准再打我
不過。。。沒用
他依然我行我素
 
他在家裏也會打他8歲的姐姐
我們試著教他打人是不對的
希望他慢慢會懂
 
大部分時間他還是很可愛的

本篇發表於 Videos of J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Bad Temper

  1. HsinYao 說道:

    辛苦了…
    我後來發現小孩的脾氣都是階段性的耶
    好像這個階段過了就會比較好
    可是又好像每個脾氣改變的階段都要很小心教
    不然就會變壞
    哇壓
    小孩真不好帶
    辛苦你ㄌ
     

發表留言